close
食記-光華夜市(肉圓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║ 我 是 分 隔 線 ║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要介紹的是光華夜市的肉圓


之前在別人網誌有看到相關介紹
於是我就騎著我的小綿羊前往光華夜市尋找傳說中的肉圓


燈籠招牌真的很好找
不一會就找到了
買完後飆回宿舍
很高興的拿出戰利品
打開盒子的瞬間真的蠻傻眼的
好小!
比我預計的大小小太多了

即使如此
我還是很勇敢的嚐了嚐
疑?!蠻好吃的說
皮很Q 肉也很嫩
雖然說要5$
但是我覺得可以接受
畢竟 四X豆漿 煎餃一粒也要4$
以小肉圓當"小吃"還蠻推薦
但是如果要當正餐
就不真的推薦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548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